1. 公告中心
  2. 國泰產險新0800客服專線「按一按,幫幫您」正式上線

2019/10/01

國泰產險新0800客服專線「按一按,幫幫您」正式上線

國泰產險自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變更免付費服務專線號碼 (電話:0800-212-880),新客服號碼212-880諧音近似 「按一按,幫幫您」,也十分方便民眾記憶。該專線提供專人24小時全年無休在線服務,協助保戶處理各類保險服務疑難問題。

不只有24小時在線的客服電話,就連數位服務”馬ㄟ通”

而為精準、迅速應對保戶需求,避免客戶在線久候,國泰產險亦提供信函、傳真、客服信箱等各類溝通諮詢管道,受理保戶意見反映,並透過遍佈全台的服務據點,就近提供現場臨櫃服務,在兼顧時效性及保密原則下,為保戶排解萬難,讓服務不只能24小時不打烊,還能全方位0死角。

除了多元且便捷的服務諮詢管道,國泰產險與時俱進,積極應用數位科技發展各項數位優質服務,提升保戶服務體驗,秉持著What if We Could的企業精神,國泰產險首創業界班機延誤快速理賠服務,大幅縮短理賠申請手續與處理時間,此外,國泰產險更領先同業與line合作推出LINE自助服務平台,讓保戶只要透過手機,就能隨時隨地進行保單查詢變更、事故通知、理賠進度追蹤及續保繳費等各項服務,其簡易便捷的操作方式,有效降低服務取得門檻,讓保險更加貼近民眾生活。

國泰產險走進客戶的心坎裡,用心發揮專業

國泰產險致力於推動永續客戶關係,採用NPS(Net Promoter Score,淨推薦分數)進行客戶體驗管理,認真傾聽保戶回饋意見,持續精進各項服務節點服務水平,並成立小組專責把關顧客權益、防範消費爭議,落實公平待客原則。國泰產險兼顧速度與溫度的服務品質,備受保戶認同與各界肯定,不僅為2018年度申訴率最低的產險公司,更在今(2019)年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所舉辦的第八屆保險卓越獎中,獲得「保戶服務金質獎」殊榮。

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