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告中心
  2. 國泰產險Can Help 新冠肺炎大人確診或小孩學校停課都有保障

2020/04/30

國泰產險Can Help 新冠肺炎大人確診或小孩學校停課都有保障

國泰產險鑑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趨緩以及聽見民眾的需求,升級了「新世紀添福」專案的保障內容,當民眾確診法定傳染病時將可申請一筆「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以民眾不幸罹患新冠肺炎為例,因屬於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額度為5萬元,可紓解因就醫治療產生的費用支出或工作受影響的薪資缺口;如果不幸罹患的是第一類到第四類法定傳染病,也能申請到5仟元的補償。

另外,不少未滿15足歲的小朋友曾遇過因為校園有同學生病導致停課,或是小朋友罹患腸病毒、流感等疾病而請假時,父母需要另外請人照顧的困擾,這張保單還增加了「兒童居家健康管理保險金」的保障,當小朋友就學的教育機構或班級因為有人罹患傳染病而公告停課,或是小朋友本人得到腸病毒、流感等條款約定的疾病需向學校請假時,就可以依照停課或請假的日數給付定額保險金,每次最高給付可達五日。

此次升級改版的「新世紀添福」專案,凡是3足歲到64歲(保險年齡)皆可以購買,增加的保障即使在疫情趨緩時也可以發揮價值,能夠一直成為民眾的後盾-國泰產險is Helping。

了解詳情 

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