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告中心
  2. 第八屆保卓獎 國泰產險榮獲3金3銀

2019/08/29

第八屆保卓獎 國泰產險榮獲3金3銀

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 專注員工職能發展,致力社會公益關懷

國泰產險於第八屆保卓獎再創佳績,共獲3項金質獎、3項銀質獎,得獎項涵蓋產品、公司經營治理、人才培育、資訊應用、公益關懷等面向。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表示,為保障保戶權益,打造永續經營的企業,我們不僅投注大量的資源於商品、理賠等服務層面,更致力於人才培育、社會關懷,積極創造永續經營的價值。

面對快速變遷的環境,國泰產險始終秉持永續經營理念,持續強化內外服務品質,導入各式新興科技與創新思維,不但有效提升保戶體驗,也優化了營運流程效率,讓同仁更能專注工作績效成長與職能發展。因應數位轉型議題,引進科學化的PDCA(循環式品質管理)方式,依據同仁專長與特質,擬訂多元培訓計畫,兼顧公司長遠的人才儲備需求與員工個人職能發展。

同時,國泰產險也因應數位金融發展、企業社會責任議題,積極強化個人資料保護、資安防護、氣候風險等專業風險管理技術,除領先業界自主完成自我風險能力評估機制,並規劃相關課程,將風險管理文化與公司決策緊密結合,建構永續經營環境。

身為台灣第一間自行遵循永續保險原則(Principles for Sustainable Insurance, PSI)的產險公司,國泰產險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長期關注金融包融性、老齡風險管理、農民災損補償及弱勢關懷,致力研發相關保險商品,並積極發揮損害防阻核心職能影響力,無償地推廣風險管理知識及提供專業損防檢測,對象遍及國小校園、大專院校、社會大眾及企業行號,更搭上科技潮流發展,首創VR虛擬實境「不意外騎士」展演活動,讓民眾親身體驗行車時可能遭遇的危險,建立防禦性駕駛及用路安全觀念,守護民眾的道路交通安全。

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