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告中心
  2. 歷屆產險公司唯一獲選!國泰產險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等四項大獎

2016/10/26

歷屆產險公司唯一獲選!國泰產險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等四項大獎

國泰產險為歷屆唯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之產險公司,由國泰產險陳謹洲資深副總經理(左)以及林秋瑞副總經理(右)親自出席受獎

國泰產險本年度繼榮獲由全球知名金融研究公司Celent所舉辦的《Model Insurer Asia Awards》大獎肯定後,10/26再度獲頒國家級大獎!勇奪第十三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雙獎項之殊榮外,更受到評審高度肯定,再獲得「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之全國首獎,共四項大獎,亦為本屆獲獎最多的產險公司,頒獎典禮由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陳謹洲以及副總經理林秋瑞親自出席受獎,此為國泰產險第二度榮獲國家級企業典範獎的肯定,同時也是歷屆以來唯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之產險公司。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陳謹洲領獎時表示,國泰產險努力建立永續經營的優質企業、期許為社會帶來安定力量與幸福感外,也不斷提升專業且多元的服務、致力於保險商品的創新,希望在提供保戶完善保障的同時,也能為環境及社會產生正向價值,降低不必要的風險。本次得獎的「自行車保險專案」,便是以環境保護議題為設計理念所開發的保險商品,不但符合保戶的需求,更響應政府政策及社會發展趨勢。

近年來,隨著公共自行車的普及,加上國內騎乘自行車人數增加,自行車已然成為通勤或休閒的重要交通工具。考量廣大自行車族的騎乘風險,國泰產險率先業界推出「自行車保險專案」,讓民眾騎乘自行車時可獲得財產、責任及人身全方位的保障,更可彌補公共自行車族無保險保障的風險缺口。國泰產險副總林秋瑞說明,此保險商品不但專為自行車族量身打造,同時鼓勵更多人加入騎乘自行車的行列,滿足綠色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國泰產險以具體行動響應環保,希望能透過創新的綠色保險商品,將綠色消費觀念傳達給社會大眾,為社會盡心、為環保盡力。

資深副總陳謹洲表示,企業為社會安心的力量來源,未來國泰產險也將持續在商品設計、數位發展、保戶服務等各領域,謀求社會大眾福祉,成為平衡商業利益、社會、環境關懷的「三贏」國泰。

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