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告中心
  2. 國泰產險榮獲保險卓越獎1金4銀

2015/07/29

國泰產險榮獲保險卓越獎1金4銀

國泰產險榮獲第六屆台灣保卓獎1金4銀的肯定,由總經理吳明洋(中)和各高級主管代表受獎。

第六屆保險卓越獎國泰產險共獲得「保戶服務金質獎」、「資訊應用銀質獎」、「風險管理銀質獎」、「商品創新銀質獎」及「人才培訓銀質獎」五項獎項,備受肯定。

榮獲1金4銀的國泰產險,運用資訊技術,掌握消費者行為了解需求,以創新服務貼近客戶,建置各種以使用者角度開發的服務App,擴大服務層面,打造更完整的服務架構,於本次榮獲「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的肯定。

同時,也以具體行動響應環保,推出綠色交通工具商品,並在面對台灣重大災害事件時,即時啟動快速理賠服務,提供最貼心的關懷與服務。

吳明洋表示,國泰產險努力打造內外兼具的幸福企業,不僅在保險業中薪資排名名列前茅,在員工訓練上,更以專業認證制度,使各階層人員了解自我發展所需的專業技能,完整勾勒專屬國泰產險的教育訓練藍圖。

除了各項創新服務,國泰產險亦強調專業風險管理技術的發展,未來國泰產險將持續提升專業能力,用心服務客戶,以成為「亞太地區最佳產險公司」為目標。

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