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險智能助理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幫助中心

企業員工交通事故預防

所有問題

國泰產險為什麼要專注於交通事故預防?

台灣每年交通事故損失約5,000億元,不僅造成社會沉重的經濟負擔,並伴隨無數個心碎的家庭。國泰產險為貫徹企業社會責任,期望以「交通零事故」為目標,為台灣交通安全盡上一份心力。


國泰產險要如何達成「交通零事故」的目標?

國泰產險以「損害防阻」核心職能,並結合交通領域學術資源,合力執行駕駛全人評測、交通風險地圖、事故態樣分析等服務專案,重新塑造服務對象的交通安全意識及防禦性駕駛行為,進而降低車禍事故發生。

交通事故預防服務流程為何?

流程規劃為「接案→確認客戶需求→擬定服務建議書→提案說明→確立專案內容→訂定績效目標→專案執行期間→成效評估與追蹤→專案報告產製→期末報告→結案」,可視企業需求進行調整。

交通事故預防服務與其他保險公司提供之理賠講習有何不同?

國泰產險能針對客戶需求,提供一系列的交通風險顧問諮詢及服務,專案實績獲得企業客戶的肯定。相較於其他保險公司,僅針對保險條款及理賠案例說明,顯示本公司服務面向多元且具專業深度。

一般民眾也有機會接受交通事故預防服務嗎?

考量部分專案需蒐集個人資訊及事故資料,故服務對象以企業員工為佳;倘若您是國泰產險的保戶,欲了解自身駕駛能力和性格,歡迎前往「駕駛全人評測」網站(
https://carrisk.cathay-ins.com.tw/count.asp),讓我們替您診斷。

看更多